close
最近部門內有兩位同仁改了名字,連之前的一位,已經有三個人改名囉!

部門內的乖乖牌來我的座位旁:"WK!我下午要請假,去戶政事務所改名字!"

留下他的假單及一臉錯愕的我,這已經是兩天內第二個跟我說要改名的同仁了。

不是說大丈夫行不改姓,坐不改名的嗎?名字是父母取的,怎能說改就改呢?

與他們二位談過後,居然就是他們父母叫他們去改名轉運的!嗯。。。那就改吧!(沒話說)

也許改名能讓心境上做些改變,與舊名字時代做一切割,重生的感覺吧!(讓認識你的衰神找不到你囉!)

我喜歡我的名字。。。。。我應該不會去改名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