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爲了公事與其他部門鬧的不愉快....唉...愈老脾氣愈差.

打績效自評的時候,有情緒管理這一題,我總是給自己3分(滿分4分),而老大複評時總會幫我評4分...其實還真心虛.

工作上,每個人,每個單位都有自己的立場,而我總是在與某些特定的人交鋒時,EQ 就會失控,而這種感覺真的非常不好.即使交鋒過程中佔了上風,事後還是會對自己EQ感到厭惡.

在公司,有些人的EQ真的讓我不得不佩服,Louis,Bill,James...等等. 應該都是值得我效法的對象.

新年新希望:對週遭所有的人,能多一點耐心,多一點包容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