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官受傷了....好疼哇!

小白3號住院中....(X市X洲...服務態度可以再有熱忱一點嘛...小抱怨)

 

天氣漸漸變涼,不必為了躲太陽而七早八早出門了!

AM10:00開著小白,與阿官載著 2號3號前往大稻埕,今天計畫騎到淡水.

一路上風和日麗,順利抵達淡水,時間剛好12點.

衡量一下體力,決定加碼漁人碼頭!

在漁人碼頭逗留約1小時,吃了阿給及冰棒.

 

回程到淡水的自行車道       

像屁股的雕塑.    

在經過淡水捷運站後,因路況較差,我提議走大馬路到紅樹林站,再切到自行車道.(一切的災難就從此開始...嗚!!)

在馬路上騎車除了要小心呼嘯而過的機動車輛外,大致上還算好騎!在經過一段不算長的上坡路後,緊接來的就是讓人輕鬆愉快的緩降坡.在下坡約300公尺後,我不自覺的向後看,咦!阿官沒跟上來,大約再騎100公尺,確定她沒跟上,我就停在路邊等.

過了將近1分鐘,奇怪!感到一絲絲不安,往原路回騎看看!突然一對情侶騎機車朝我喊"先生!你是不是再找一個女孩子!",此時心中已覺得不妙,忐忑的回答"是的",情侶繼續說"她在前面跌倒了,留了一點血...",我緊張的回答"喔!謝謝!"接著就加足馬力往回騎!果然在淡水分局前的路口,看到一群人,包括警察,好心的路人!接著就看到阿官坐在地上手上握著一大堆衛生紙,地上留了一大片血....真是慘不忍睹!

接著就由救護車帶到淡水馬偕進行緊急醫療!經過2個多小時的處理,還好沒有腦震盪,只不過傷的也不輕就是了!

經過11/24回診後,傷勢大致如下圖所示(感謝小熊先生充當醫學模特兒)!各位可以稍稍放心啦!

 

此次事件,讓我跟阿官都心有餘悸,希望阿官心中不要對騎車有陰影,一些裝備也須齊全,尤其是安全帽.

另外還要感謝好心的路人小弟,他很熱心的幫忙顧車,牽車,真是不錯的年輕人呢!不過慌忙中,未及留下他的聯絡方式,在此老K跟阿官向您深深的一鞠躬,感謝您的熱心公益及見義勇為!

另外警察(應該是弟弟吧!)及通風報信的情侶檔也感謝您們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