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官覺得我昨天拍照太少且品質太差,於是今天就決定帶她再走一次.

AM5:30 出發

華中橋台北端日出

  

 

粉鳥群...(恐怖喔!!)  

這是日出,不是夕陽喔! 

又見景美終點!  

鳴遠橋下運動的人們(姿勢挺有趣的哩!) 

原本阿官只打算騎到這裡,怕木柵太遠騎不回來,後來經過我的慫恿,就繼續騎下去囉!!

 木柵段河濱之恆光橋,有點熱,在橋下休息一下吧! 

道南橋到啦!過橋吧! 

在上自行車引道時,一位少年阿哥騎著我的夢想車款(IGUANA DISC),邊騎邊變速,喀啦一聲,落鏈了...唉!是在暗示我嗎?

  

目的地到啦!    

今天來回共耗時4.5小時,阿官的體力著實讓我刮目相看!

因為真的很熱,我......中署了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